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為期9天8夜,今(23)日來到了第6天,於3月18日起駕後,引起全台風潮,下午「粉紅超跑」也已抵達北港朝天宮,「三進三退禮」畫面震撼,現場有超過30萬信徒,擠爆周邊,寸步難行,震撼畫面讓人感動。

9天8夜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於18日起駕後,引起全台灣人關注,就算無法到場,「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也有現場直播,記錄在這次的活動許多「歷史時刻」,像是在第4天時媽祖第一次往雲林林內鄉前進,並在上午就抵達雲林,更首度停駕雲林縣政府半小時,甚至還第一次停駕軍方營區,讓砲兵訓練中心的官兵嗨翻。

今天進入第6天行程,白沙屯媽祖已經抵達北港朝天宮,在進行「三進三退禮」後,大家的吶喊聲下,媽祖進朝天宮駐駕,30萬人恭迎媽祖的震撼畫面也曝光,猶如橘色的長龍,只要媽祖路過的區域,就把該路段擠得密密麻麻水洩不通,震撼畫面讓人感動。

白沙屯媽祖已經抵達北港朝天宮,在進行「三進三退禮」後,大家的吶喊聲下,媽祖進朝天宮駐駕。   圖:取自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