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22)日凌晨 4 點左右,烏克蘭第 92 旅的部隊在巴赫穆特南翼成功擊退了一支由俄羅斯裝甲機械化縱隊組成的強大攻擊。

該烏克蘭部隊位於安德里夫卡 Zelenopill 附近,當時正面對著由 2 輛坦克、3 輛裝甲運兵車、2 輛BMP-1 步兵戰車和 3 輛MT-LB 多用途裝甲車組成的俄羅斯攻擊縱隊。儘管敵人裝備齊整,但烏克蘭部隊表現出卓越的戰鬥素質,在激烈交火中成功抵擋了他們的進攻。

烏克蘭第 92 旅以驕人的勝利收場,摧毀了攻擊縱隊中的 8 輛裝備,其中一輛裝甲運兵車慌亂中甚至駕駛員將其開進池塘中,結果淹沒在水中。僅有其中一名俄軍成功逃脫。

當俄羅斯軍四散而逃時,烏克蘭的無人機將其盯上,最終僅有一名俄軍成功逃脫。

而另一段影片中,原本在車上笑容滿面的俄軍,據悉最後所有人都在烏克蘭的遊蕩飛機的炸彈下喪生。

烏克蘭第 92 旅以驕人的勝利收場,摧毀了攻擊縱隊中的 8 輛裝備,其中一輛裝甲運兵車慌亂中甚至駕駛員將其開進池塘中,結果淹沒在水中。   圖 : 翻攝自影片

俄軍一輛裝甲運兵車慌亂中甚至駕駛員將其開進池塘中,結果淹沒在水中。僅有其中一名俄軍成功逃脫。   圖 : 翻攝自影片

另一段影片中,原本在車上有說有笑的俄軍,據悉最後所有人都在烏克蘭的遊蕩飛機的炸彈下喪生。   圖 : 翻攝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