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白沙屯媽祖、山邊媽祖北港進香活動本月18日起駕,今(21)日上午鑾轎從彰雲大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午間駐駕在林內火車站,雲林縣長張麗善率領縣府隊恭迎,並邀請媽祖能夠到雲林縣行政中心駐駕。

張麗善表示,以往白沙屯媽祖、山邊媽祖進香,都是從海線或是西螺大橋或是61線進入到雲林縣,今天非常難得從山線、從林內進來。非常感動白沙屯媽祖慈悲,讓雲林縣山區、海區鄉親都能感受到媽祖慈悲溫暖庇佑眾生。看到媽祖婆從林內進來,期盼也邀請白沙屯媽祖、山邊媽祖能夠到雲林縣行政中心,到我們首善之都斗六市,縣府親民廣場空間非常大,縣府大廳也已整理好,虔誠恭迎媽祖聖駕。

張麗善向媽祖誠心祈願,希望雲林能夠翻轉,農業大縣能夠農工商並進,讓所有鄉親不用再外漂到其他縣市,能夠創造就業機會,增加收入,讓百姓生活更加穩定、品質各方面都能提升,最重要是雲林人要找回我們的尊嚴。



除了縣府團隊迎接外也有不少民眾也參與這場盛事。   圖:張麗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