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爭已持續 2 年,雖然俄羅斯目前占優,但也損失了龐大的人力與資源。近期就有超過 20 名俄軍發起衝鋒後,亡於烏軍的攻擊。

X(前推特)帳號烏克蘭戰爭.最新進展今(20)日發文表示,位於阿夫迪夫卡的俄軍,向烏軍發起了人肉衝鋒。烏軍擊斃超過 20 名俄軍,還有更多俄軍受傷。

烏克蘭戰爭.最新進展分享了相關影片。影片顯示,數名俄軍發動衝鋒,但在烏軍的爆炸攻勢下,他們一一失去生命,化為倒在地上的屍體。

烏軍近期取得的成果不僅限於消滅俄軍,還有使俄軍無人機無力化。X(前推特)帳號 Ukraine Battle Map 發文指出,烏軍透過電子戰的方式,迫使 1 架俄羅斯見證者神風特攻隊無人機降落到地面。

相關圖片顯示,比人體積還大的俄羅斯無人機降落到地面上,在旁的 2 名烏軍,用工具確認無人機的情況。

位於阿夫迪夫卡的俄軍,向烏軍發起了人肉衝鋒。烏軍擊斃超過 20 名俄軍。   圖:翻攝自烏克蘭戰爭.最新進展 X(前推特)帳號

烏軍透過電子戰的方式,迫使 1 架俄羅斯沙赫德神風特攻隊無人機降落到地面。   圖:翻攝自 Ukraine Battle Map X(前推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