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徐熙媛)2021年底宣布離婚就因750萬生活費撕破臉,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至今仍尚未平息。而近日汪小菲遭北檢傳喚出庭後再度爆料,大S刷卡買禮物給現任老公。對此,今(20)日下午大S於臉書列出三點回應,並透漏汪小菲三大罪刑直呼,「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且在婚內也曾收到大量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

前年汪小菲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大S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而法院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汪小菲則親自到場說明否認否認犯罪,並指稱離婚前女方刷他信用卡買禮品寄到韓國。

大S下午列出三點回應汪小菲,大S表示,離婚後確實為了洩憤刷了幾次卡,但這是汪小菲簽字允許的,也否認刷卡買任何東西給先生。大S也透漏當時憤怒原因,包括第一「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至於第二點則是,大S在婚內收到大量汪小菲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最後第三點大S表示,「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此外,大S也表態,今後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直呼「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大S聲明。   圖:翻攝自大S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