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分享大兒子「蔡桃貴」未來的志願,沒想到蔡桃貴未來也想跟爸爸一樣成為YouTuber。蔡阿嘎得知後忍不住笑道「真假?居然想做這個,你已經是了啊」。

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時常分享一家人可愛溫馨的日常,深受粉絲喜愛,蔡桃貴更因此獲得「最小網紅」的稱號。日前蔡阿嘎分享蔡桃貴有一份作業是要用英文採訪家人的職業,在採訪完成後,蔡阿嘎反問蔡桃貴未來想做什麼,沒想到蔡桃貴未來也想跟爸爸一樣成為YouTuber,還表示「因為可以賺很多錢」。

蔡阿嘎得知後忍不住笑道「真假?居然想做這個,你已經是了啊」,而二伯則表示「是誰亂灌輸他這種錯誤觀念啦?原因也太可愛了吧!」。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表示「不用淡出了我的貴,目標明確」、「貴貴想的沒錯啊!因為他看到爸爸有這麼多的房子」、「恭喜嘎哥有接班人了」、「YouTube是很棒的職業,拍出實現夢想的工作,跟爸爸一樣棒」。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日前分享蔡桃貴未來的志願,沒想到蔡桃貴未來也想跟爸爸一樣成為YouTuber。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