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和哥哥「國動」(張葦航)在2022年時正式決裂,兩人各自發展。日前統神在網路節目《統神電台》中提到張家兄弟各自單飛一事,坦言單飛比較好「畢竟一個團體在一起難免利益糾葛、勾心鬥角」。

統神過去常跟國動直播玩《英雄聯盟》、《快打炫風》、《絕對武力》等遊戲,兩人直率的說話方式受到眾多粉絲喜愛。然而統神跟國動在2022年時決裂,聲稱對方就是陌生人,不會提起也不會同台合作,各自發展直播事業。日前統神在網路節目《統神電台》提到張家兄弟各自單飛一事,坦言單飛比較好「畢竟一個團體在一起難免利益糾葛、勾心鬥角」。

之後統神被一起主持的基隆東問到「你們是兄弟欸?有血緣關係欸,想法還不一致?會不會是你給國動太少錢?」,又再追問「那你覺得錢要均分還是依照能力分?」。面對基隆東咄咄逼人的態度,統神只能無奈低下頭苦笑,表示「我沒辦法回答你」。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在網路節目《統神電台》中提到張家兄弟各自單飛一事,坦言單飛比較好「在一起難免利益糾葛、勾心鬥角」。   圖:翻攝自現在宅知道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