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韓職LCK賽區春季賽從1月17日開打,其中在9日的賽事中,由中路魔王「Faker」領軍的T1戰隊對上過去多次擊敗T1而被稱為「T1剋星」的Gen.G戰隊,最後Gen.G以2:0的成績擊敗T1,其中一局甚至T1完全沒殺到Gen.G的人,還反被Gen.G完封。賽績公布後令網友都相當震驚,直呼「連Faker也被壓制了」。

T1及Gen.G賽前的戰績大分都是12-1,遙遙領先其他戰隊,在9日的賽事中,兩大強隊終於迎來經典對戰。本以為兩隊會勢均力敵,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Gen.G完全輾壓T1,甚至連T1最引以為傲的中路魔王Faker也敵擋不住Gen.G強勁的攻勢,慘遭血虐。其中一局T1完全沒殺到Gen.G的人,還反被Gen.G完封,最後Gen.G以2:0的成績擊敗T1,以13-1繼續維持自己國內的宰制。

賽績公布後令網友都相當震驚,直呼「連Faker也被壓制了」、「GenG中野真的太強了」、「把T1打成T0」、「Gen.G真的是血脈壓制」、「2:0真的慘,兩場被血虐!虐爛的那種」、「T1的天敵一直是GenG,但卻沒想到T1會被虐到這種程度」。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影片看這裡!】

Gen.G以2:0的成績擊敗T1,其中一局甚至T1完全沒殺到Gen.G的人,還反被Gen.G完封。   圖:翻攝自LCK carry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