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樵夫》是一部改編自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日本驚悚電影,由三池崇史執導,小岩井宏悦編劇,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等主演。本片講述了一名精神病患的律師二宮彰與一名戴著怪物面具、用斧頭殺人的連續殺手之間的瘋狂對決,展現了人性的黑暗與瘋狂。本片在2023年參加了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和東京影展,並在日本首週票房超越了《大法師:信徒》,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

本片的導演三池崇史是日本恐怖電影的代表人物,曾執導過《惡之教典》,以其驚悚刺激的風格和大膽創新的手法而聞名。本次他與《神劍闖江湖》製而優則編的小岩井宏悦合作,將倉井眉介的推理小說改編成電影,保留了原作的詭譎懸疑和血腥暴力,同時也增加了都市傳說和心理分析的元素,創造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殺人世界。本片還邀請了日本樂團SEKAI NO OWARI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增強了電影的氣氛和感染力。

《怪物樵夫》的主角二宮彰由人氣男神龜梨和也飾演,這是他首次挑戰精神病患的角色,他不僅要表現出二宮彰的冷酷無情和智商超群,還要展現出他在面對殺手時的恐懼和反抗。龜梨和也在片中身穿西裝,氣質帥氣,但同時也散發出一種危險和不安的氛圍,讓觀眾看到了他不同於以往的一面。與他對手戲的菜菜緒飾演二宮彰的未婚妻荷見映美,她是一名因父親死亡而陷入低落的女孩,她對二宮彰有著深切的愛意,但卻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和秘密。菜菜緒在片中展現出了純真與堅強的一面,與龜梨和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其他演員如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等也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讓本片充滿了實力派的光芒。

《怪物樵夫》是一部讓人驚心動魄的驚悚電影,將於4月19日時上映。它不僅有著精彩的劇情和出色的演員,還有著出色的視覺效果和音樂。本片將讓觀眾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怖和刺激,也將讓觀眾思考人性的本質和道德的界限。如果你喜歡懸疑推理和驚悚片的影迷,不妨讓這部《怪物樵夫》,它將帶你進入一個瘋狂的殺人世界,讓你見證最瘋狂的生存法則。

龜梨和也為《怪物樵夫》的主角。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