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開幕後已吸引1200萬人參觀,其中安平燈區每週末都有的空中展演,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受到好評,而隨著台灣燈會邁入尾聲,這週末將迎來最後2場表演,除了原本的演出外,3月10日閉幕當天,會特別請廠商整合三部曲中無人機展演精華,重新編排出閉幕當天專屬限定的第四部曲演出,總時長12分鐘。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即將在3月10日閉幕,其中安平燈區假日的空中展演運用安平燈區水域特色,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以劇場的概念用科技聲光效果,每場次安排500台無人機,並輔以符合港區安全規範的精采中低空煙火搭配整體演出受到好評,每場次都吸引許多人前往觀賞,而每場次中最後出現不同贊助商的圖案,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

隨著燈會到了尾聲,本週末是空中展演最後2場次,將統整這次的三部曲演出,3月9日將演出一部曲(回眸大員),而3月10日閉幕當天,為了感謝這36天來辛苦的工作人員及來參觀的每位民眾,特別請廠商整合三部曲中無人機展演精華,重新編排出閉幕當天專屬限定的第四部曲演出,演出時間為晚上7時45分,展演時間長12分鐘。

台灣燈會空中展演總時長12分鐘。   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灣燈會安平燈區每週末都有的空中展演,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受到好評。   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