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長榮航空從包機賞櫻、賞楓轉為直飛航班,因疫情期間而停飛,讓許多喜愛四國的旅客感到可惜。長榮航空今(6)日表示,正式復航,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提供每週2班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加每週4班,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

長榮航空與愛媛松山的緣分非常深厚,自2017年開始於賞櫻、賞楓旺季,推出包機服務,並在2019年7月起轉為直飛航班,後來受疫情影響停飛,讓許多喜愛四國的旅客感到可惜,今日發布恢復飛航。

櫻花季即將到來,長榮航空表示,為了配合賞櫻季節自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4班,每週三、四、六、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

長榮航空指示,為歡慶啟航,分別在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辦,啟航活動及儀式,客艙除了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為旅客準備「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飛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長榮航空在桃園國際機場舉辦「長榮航空.即刻愛媛」活動,現場以愛媛縣吉祥物「蜜柑狗狗」作為候機室主題佈置,也設計一系列精彩互動遊戲,包括蜜柑狗狗主題背板拍照打卡、松山市六大景點合照換好禮,還推出「安心速送大挑戰」遊戲,只要將行李箱推至「任務完成區」,就可獲得長榮航空LOGO商品。

目前長榮航空直飛日本航點,包括愛媛松山、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札幌、福岡、沖繩、小松以及仙台共9航點,還提供台灣出發12條航線,每週126班飛航服務。

客艙除了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為旅客準備「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飛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圖:長榮航空/提供

推出「安心速送大挑戰」遊戲,只要將行李箱推至「任務完成區」,就可獲得長榮航空LOGO商品。   圖:長榮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