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職T1戰隊打野選手「Oner」前日爆出因健康出問題而缺席比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Oner的身體狀況。而T1官方也表示會讓團員好好休息,Oner下週就會回歸比賽陣容。

Oner擁有強悍的遊戲操作技巧,也相當擅長帶團體節奏,曾兩度獲得LCK年度最佳打野選手,去年更奪下了世界冠軍。然而在2日T1對上BRO的賽事中,T1官方突然宣布Oner因健康出問題而缺席比賽,由二隊打野Guwon代替上場。雖然T1沒有提到Oner生病的詳細情況,但官方承諾會讓團員好好休息,確保Oner的身體完全康復。另外,Oner下週就會回歸比賽陣容。

儘管Oner缺席換上二隊打野,但T1仍展現強大的王者風範,選手們都穩定發揮,最後T1以2:0打敗BRO。下週Oner回歸後,T1將對上目前戰績相同的Gen.G戰隊。

【更多的Oner-追蹤Oner的IG吧!】

T1官方宣布Oner因健康出問題而缺席比賽,並表示Oner下週就會回歸比賽陣容。   圖:翻攝自T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