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天的腳步即將到來,新北市林口區的櫻花也已開始綻放,為這座城市帶來了一片粉色的浪漫氣氛,而除了到素有「櫻花星巴克」之外,還可到附近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及竹林山觀音寺走走,同時可滿足旅客運動、遊憩以及參拜祈福等多種需求。

新北市景觀處表示,林口文化三路上的星巴克,因每年被門口櫻花炸滿,而被網友稱作「最美櫻花星巴克」,而3月中旬即將開滿花,現在吸引不少民眾到此拍美照,能一邊喝咖啡,一邊感受到櫻花浪漫。

除了最美櫻花星巴克外,還有林口社區運動公園以及竹林山觀音寺,讓遊客們能夠在美麗的櫻花下駐足,欣賞這一道美麗風景,還能同時滿足運動、遊憩以及參拜等各種需求,林口運動公園有著大面積草皮,還有直排輪場、槌球場、壘球場以及鄰近小熊公園入口處,目前花開約 7 成,而公園種植櫻花有山櫻花、香水櫻2種,主要分布在公園四周及鄰近小熊公園入口處。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是林口、蘆竹以及龜山等3地區的信仰中心,也是林口地區著名的賞櫻勝地之一,主要種植台灣山櫻及吉野櫻,目前山櫻花正盛開中,預計3月中旬會迎來吉野櫻盛開,而竹林山觀音寺香火鼎盛,來參拜祈福香客熙來攘往。

新北市景觀處表示,新北市林口地區櫻花正在盛開,在春天來臨之際,不妨到林口來感受一下,櫻花帶來的美好氛圍!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是林口、蘆竹以及龜山等3地區的信仰中心,也是林口地區著名的賞櫻勝地之一。(圖為竹林山觀音寺)   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