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VTuber 經紀事務所「hololive production」即將前往泰國舉辦首度的粉絲見面會!本次活動由多次與 hololive production 合作的 CAPSULE 主辦,邀請到兩位 hololive English 的成員:Mori CalliopeTakanashi Kiara,在線上線下同步與粉絲互動!

主辦 CAPSULE 與泰國當地合作夥伴「V-Festa」聯手打造本次粉絲見面會,為符合當地粉絲的喜好,整場見面會將以泰國在地節慶「潑水節」作為主題,兩位 VTuber 皆穿上泰國傳統服飾,手拿水槍和粉絲們一同度過炎炎夏日。除了推出多款精美的周邊外,活動也加入泰國在地夜市文化的「套圈圈」等互動遊戲,讓粉絲們能夠拉近與 VTuber 間的距離,更貼近泰國粉絲!

本次「hololive Meet Fan Meeting @ Bangkok Feat. Mori Calliope & Takanashi Kiara」將於 4/7 在曼谷的 True Digital Park Grand hall 舉行,除了可以透過售票平台購買現場票券,直接在現場與 Mori Calliope 以及 Takanashi Kiara 互動外,主辦也開放粉絲能夠透過「線上轉播」參與,讓泰國的粉絲們都能透過線上轉播參與!

hololive Meet Fan Meeting @ Bangkok Feat. Mori Calliope & Takanashi Kiara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4/4/7(日)
  • 活動地點:True Digital Park Grand hall, 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