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勢男團SEVENTEEN的隊長S.COUPS去年8月因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開刀,日前傳出因此免除兵役的消息。對此,S.COUPS本人昨(3)日也首度在粉絲社群發聲,表示「以後會更加努力康復,會盡量不勉強自己並努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S.COUPS去年8月拍攝時不慎受傷,醫生診斷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需暫停活動並開刀,近期S.COUPS為了入伍進行體檢時,也因此被判定免除兵役。消息曝光後,網路上分為正反兩派,一部分人認為S.COUPS連高強度的舞蹈動作都能消化,被判定為不用當兵不合理,但也有人表示韓國免兵役的條件相當嚴苛,既然被判免兵役肯定是受很嚴重的傷。

對此,S.COUPS所屬經紀公司Pledis說明「S.COUPS因為左側膝關節前方十字韌帶破裂,進行前方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及前外側韌帶重建手術,因為是大型手術,所以從去年開始到現在,持續都在接受長時間的康復治療」。而S.COUPS本人昨日也首度在粉絲社群發聲「很抱歉讓克拉(粉絲名)們嚇到了,感謝大家的等待。但是一直這樣好像只會讓大家擔心,以後會更加努力康復。我會盡量不勉強自己並努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謝謝」。

【更多的S.COUPS-追蹤S.COUPS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