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網紅 Tiny Lu 日前宣布以藝名「田井虹」於日本 AV 界出道,但卻與片商 FALENO STAR 爆發爭議,雖目前雙方的問題仍待解決,但 Tiny Lu 仍選擇樂觀面對,並透露後續個人計畫。

台灣時間 3 月 1 日,Tiny Lu 於個人社群媒體(IG)上發文控訴,片商 FALENO STAR 不僅未經同意將拍攝的毛片上架販售,更是積欠片酬,忍不住怒斥片商 : 「製作人真的有在認真看待作品嗎?」。事實上,Tiny Lu 於審片過程曾要求片商將特定片段刪除,但片商不予理會,仍保留相關畫面,讓Tiny Lu 感到相當不滿。

對此,片商 FALENO STAR 選擇消極回應,甚至將官方網站上田井虹的專屬女優頁面移除,而 FALENO STAR 的 X 官方帳號,亦不存在關於「田井虹」的相關資訊。

不過,Tiny 依舊抱持樂觀的態度,表示出道作品能有機會被自己最喜愛的導演拍攝,非常開心與榮幸,直呼「此生無憾」! 近日,Tiny 也陸續透露已確定之公開行程,包括舉辦寫真書簽書會 10 月的 AGA 成人動漫電玩展,以及赴日女優心路歷程的分享活動,此消息曝光更引起相當多網友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