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韓職LCK賽區春季賽從1月17日開打,不料在2月28日T1戰隊對上FOX戰隊的賽事中,伺服器遭到阻斷服務攻擊 (DDOS),導致比賽無法順利進行。然而不只比賽受到影響,賽後T1的中路選手「Faker」私底下開直播打《英雄聯盟》時,疑似也遭到網路攻擊,隊友跟對手不斷有人斷線。

《英雄聯盟》LCK春季賽2月25日DK與DRX的賽事中,因伺服器遭到阻斷服務攻擊導致比賽進行了7小時之久,28日T1對上FOX又再次出現網路攻擊,兩隊不斷喊出暫停,現場選手、觀眾、賽評也都等得相當疲憊,雙方僅打了一場主辦單位便宣布第二場將延期,並以預錄的方式播出。

然而不只比賽受到影響,賽後Faker私底下開直播打《英雄聯盟》積分賽時,隊友跟對手不斷有人斷線,網友紛紛猜測Faker應是也遭到網路攻擊。最後Faker受不了,打完一場後立刻將《英雄聯盟》關掉,一邊開玩《Jump King》,一邊跟觀眾閒聊。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影片看這裡!】

T1對上FOX的賽事中出現網路攻擊,主辦單位宣布第二場比賽將延期,並以預錄的方式播出。   圖:翻攝自LCK-Carry YT頻道

Faker私底下開直播打《英雄聯盟》積分賽時,隊友跟對手不斷有人斷線,網友紛紛猜測Faker應是也遭到網路攻擊。   圖:翻攝自Faker AfreecaTV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