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超級球星大谷翔平昨(29)日正式宣布自己已經結婚,消息一出引發全球震撼。而日本搞笑藝人吉田有里昨日也曬出鑽戒宣布喜訊,由於跟大谷翔平官宣的時間幾乎同步,讓網友不禁好奇「大谷翔平結婚的對象真的是妳?」。

大谷翔平昨日突拋出震撼彈,透露自己已經結婚,對象是日本普通女性,並預告今日將會接受採訪,呼籲外界不要在未獲許可的狀況採訪雙方的家人。而在大谷翔平宣布結婚的消息不久,吉田有里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左手鑽戒,神秘的說「要向大家緊急報告一件事,我想你們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嚇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疑似也有了結婚的對象。

由於吉田有里發布喜訊跟大谷翔平官宣的時間幾乎同步,讓網友不禁好奇「大谷翔平結婚的對象真的是妳?」、「如果是真的,恭喜二位!」、「這個時間點宣布,難道說...?」。但因為吉田有里是搞笑藝人,也有不少人認為吉田有里在故意搞笑玩梗「有里是搞笑藝人,該不會是為了搞笑做假吧?」。

【更多的大谷翔平-追蹤大谷翔平的IG吧!】

【更多的吉田有里-追蹤吉田有里的IG吧!】

日本搞笑藝人吉田有里昨日也曬出鑽戒宣布喜訊,由於跟大谷翔平官宣的時間幾乎同步,讓網友不禁好奇「大谷翔平結婚的對象真的是妳?」。   圖:翻攝自吉田有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