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進入第十四個賽季,本季加入了「ANK Gaming」職業戰隊,由曾奪下GCS歷史二連霸的 BRO 原班人馬組成冠軍陣容,希望再次挑戰冠軍寶座。本季GCS春季賽例行賽將在3/2火熱開打,由六支隊伍 Hong Kong Attitude(HKA)、Flash Wolves(FW)、ANK Gaming(ANK)、ONE Team Esports(ONE)、Deep Cross Gaming(DCG)以及Ban Mei Gaming(BMG)展開對決,而本屆GCS季後賽更首次採用新賽制,挑戰每一位選手的操作實力與對戰策略!

GCS季後賽首次採用新賽制,例行賽每場勝敗將會更加關鍵 圖:Garena /提供

GCS職業聯賽於2017年開賽至今將邁入第七個年度,近年來新秀戰力崛起,選手以精湛技巧逐漸站穩傳說戰場,本季春季賽以『Go for it』為號召,期許每一位選手以不害怕失敗的精神,在賽場上放膽嘗試新的操作,為自己創造各個精彩的榮耀瞬間。

GCS 2024 春季賽參賽的六支隊伍分別為Hong Kong Attitude(HKA)、Flash Wolves(FW)、ANK Gaming(ANK)、ONE Team Esports(ONE)、Deep Cross Gaming(DCG)以及Ban Mei Gaming(BMG)。其中,由混血兒娛樂成立的新戰隊「ANK Gaming」職業戰隊,由曾奪下GCS歷史二連霸的 BRO 原班人馬組成冠軍陣容,希望再次挑戰冠軍寶座。本屆例行賽將採取 BO5 雙循環制,由例行賽前四名晉級季後賽,季後賽採取BO7淘汰賽制,最終將決選出三支隊伍,共同在GCS 2024 春季準決暨冠軍賽中爭取總冠軍的榮耀與 2,500,000 高額獎金。

第一代天才少年的Tura回歸傳說戰場加入ONE 圖:Garena /提供

本屆職業賽,除了有亞洲綠哥之稱的FW NaiLiu擔綱操作天花板,曾被譽為第一代天才少年的Tura也回歸傳說戰場加入ONE。此外,曾奪下兩屆ACS校園聯賽冠軍以及S11城市賽總決軍的三位冠軍成員(BMG Yanyan、ONE Yummy、ONE KunChi),也加入了GCS職業殿堂。天才少年與最強新秀的來臨,GCS各隊已摩拳擦掌迎接每一場硬仗。

ACS及城市賽三位冠軍選手操作精湛,受到職業隊伍青睞加入GCS戰場 圖:Garena /提供

此外,多力多滋與花王也在2024 春季賽支持GCS職業聯賽,期間將會與《Garena 傳說對決》推出各式好康給挑戰者們,請大家敬請期待。

【GCS 2023夏季賽 賽程資訊】

例行賽:03月02日至04月14日

季後賽:04月20日至04月21日

準決暨冠軍賽: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