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日本超級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公布喜訊,宣布自己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並預告明日將接受媒體訪問。美國媒體研判,大谷翔平的妻子可能會在3月20日的MLB韓國賽現身。

大谷在IG公布婚訊,表示自己不僅將在新的球隊展開新的篇章,也希望兩人(還有一隻狗)可以團結一起攜手向前,跟球迷一起努力,同時,一併預告將在明日接受媒體訪問,但他也表明,希望媒體不要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打擾雙方家人。

大谷過去遇到媒體「刺客」突襲的事件時有所聞,曾有台灣媒體硬訪大谷,掀起爭議,近日韓國體育媒體SPOTV一名記者因上傳了一段大谷在道奇休息室內休息的畫面,違反採訪攝影規定,道奇隊公關隨即要求韓媒記者刪除畫面,但該名記者並未執行照樣上傳至公司頻道,激怒了道奇隊,宣布禁止SPOTV的訪問。

由於大谷將在三月中旬與道奇隊一同來到韓國參與MLB海外開幕戰,美媒《Yahoo Sports》亦以「大谷閃電結婚」為標題報導,內文提到,大谷的妻子可能會出席3月20日在韓國舉行的海外開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