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其中政黨好感度部份,國民黨雖低於民進黨,但跟上個月民調相比,上升4/6%,進步幅度3黨第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國民黨立院黨團是最年輕,最有戰力的,未來要更努力反映民意。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晚在YouTube 節目「董事長開講」中公布《美麗島電子報》 2 月份國政民調,其中在 3 個政黨好感度方面,選民表示信任、滿意等態度的正向評價,分別為民進黨 46.5%、國民黨 37.5%、民眾黨 32.5%;而表示不滿意、不信任的負向評價,依序為民進黨 42.2%、國民黨 48.1%、民眾黨 50.4%。

針對國民黨的正向評價,自 1 月份 32.9%,成長 4.6 個百分點至 37.5%,進步幅度最大,吳子嘉認為原因是國民黨在立法院表現最好。」

朱立倫今(25)日上午出席黨內立委共識營時受訪表示,目前國民黨立院黨團是最年輕,且最有戰力,跟民意完全貼近在一起,未來需要更多的努力,讓這些新的立委、具有戰鬥力的立委能夠代表民意、反映民意;尤其過去有太多的黑暗面需要揭發,國民黨團都會在這個會期一一來做,同時有非常多要改革的法案,包括國會的改革、民生法案,都會全力以赴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