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雙姝日前在立法院上演藍綠女戰神吵架,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為挺自己人,竟發文羞辱徐巧芯外貌,引發輿論撻伐後趕緊道歉。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痛批,用這種方式人身攻擊才是「格局又矮、心態又醜」,並大讚徐巧芯很認真、漂亮、努力,認真的女性受人喜愛。

蔣萬安上午出席士林鬱金香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中職會長蔡其昌昨下午拜會蔣萬安盼檢視大巨蛋球場,蔣說,首先,非常謝謝蔡其昌會長昨特別到市府來,因為蔡會長一直非常支持棒球,也很支持台北市,雙方就中華職棒未來要在大巨蛋進行各項棒球賽事進行很多合作項目及細節的洽談,所以我們一定會願意來給予各方的協助。

蔣萬安表示,當然中華職棒要舉行各項賽事也都有相關慣例及規範,比如會要組成專業團隊進行實際場地勘查、檢測等,這部分都是非常正常,另一方面,台北大巨蛋已成為台北市的新地標,也是所有市民朋友的驕傲,所以他自己身為龍迷,就私心而言當然非常希望在大巨蛋舉辦很多棒球賽事,特別是中職的球賽、味全龍比賽,同樣地,他個人也會非常願意實際的行動進場來大巨蛋支持台灣棒球。

至於徐巧芯遭外貌羞辱一事,蔣萬安批評,以這樣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又矮又胖,「格局又矮、心態又醜」,他看到執政黨後來有出面說明、道歉,但也不應該以「用詞不當」輕描淡寫的帶過,他個人還是要幫徐巧芯平反一下,「我覺得她其實非常認真、非常漂亮、非常努力」,認真的女性最受人喜愛,希望大家更能看到徐巧芯的認真、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