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 的美國發售引發兩極評價,有人對空間運算的效果讚不絕口,但也有人抱怨 Vision Pro 過於沉重,在美國也傳出退貨潮。也有不少人想等到第2代產品再買,但據專家推估,第2代 Vision Pro 價格較親民,可能要等到2025年年底才會推出。

Vision Pro在美國上市後曾引發一波搶購潮;但外媒《The Verge》指出,社群媒體上開始出現許多買家退貨的文章,他們認為 Vision Pro 的舒適度、重量、生產力等方面都不如預期,因此在蘋果官方提供14 天內無條件退貨。

外媒《彭博社》報導指出,Vision Pro 的退貨情況,跟其他產品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一般而言,每個實體店面每天會遇到 1-8 次不同的退貨案例,視店面規模而定。但是由於 Vision Pro 的市場需求不如 iPhone、iPad 等產品旺盛,所以這個數字並不會讓蘋果感到意外。

至於Vision Pro第2代何時出?外媒《MacRumors》指出,Vision Pro第2代的價格會比較親民,內部代號是「Project Alaska」,預計在2025年開始正式的產品測試,《MacRumors》預計上市時間會在2025年年底或2026年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