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結束,代表民進黨參選彰化立委的台北農產前總經理吳音寧維持一貫低調,除了在除夕貼出年夜飯,向粉絲祝賀後就沒再更新訊息。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在新社群網站「翠」(threads)po出與吳音寧合照,寫道:「回溪洲來探親(愛說笑」,真有粉絲信以為真,以為2人是姐弟;更有網友問:「是吳氏姐弟要盤算如何讓謝氏姐弟下台的聚會」嗎?

吳音寧在本月9日,臉書發出澎湃年夜飯、感謝濁水溪流域土地的恩賜後,就沒有再更新。吳崢則是在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失利後,被任命為民進黨發言人。

吳崢18日po出與吳音寧的合照,寫道:「回溪洲來探親(愛說笑」,2人恰好都姓吳,就有網友問:探親?兩姊弟嗎?還有人留言稱一直以為兩個人是姐弟,直到去年吳崢參選立委後,才知道他們不是姐弟。

網友紛紛要求吳崢,一定要邀請吳音寧上podcast節目好拓展自己的聲量、為再戰做準備!因為她能力十分優秀、但是曝光度太少了;「麻煩邀音寧上翠聊天喔」。

還有人笑稱,「是吳氏姐弟要盤算如何讓謝氏姐弟(謝衣鳳、謝典林)下台的聚會」?

有粉絲表示,過年回老家的廟宇拜拜,意外發現有吳音寧的名片在廟的辦公桌,整個超開心,相信吳音寧的努力一定會被看見。更有人高喊「是音寧!!!!啊啊啊音寧酸管ㄉㄧㄨˋ(選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