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近況火燙,近7場比賽拿下6勝,也讓他們勝率重返五成大關,目前25勝25敗的戰績暫居西區第10,往後若持續有高檔表現,將有機會擠進季後賽大門。而如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表示儘管Draymond Green在被官方宣告禁賽之後,仍舊持續與球隊的年輕球員保持聯繫,給予他們更多信心,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也直言Green明白被禁賽是最後通牒

根據美國媒體《The Ringer》記者Logan Murdock報導,他表示Draymond Green總是無時無刻在鼓勵隊上的年輕球員,並告訴天賦出眾的Jonathan Kuminga「持球的你無人能擋」;新秀Brandin Podziemski上個月對陣湖人時,錯失了一個關鍵的三分球,Green隨即馬上安慰他,並向Podziemski說到:「你每次有那樣的機會,都應該勇敢出手,我對你有最大的信心,你會投進那個球的。」

「我認為與Draymond Green談論最多的是,他知道這(被宣告無限期禁賽)是最後通牒,因為這是他成為他想成為的球員,最後真正的機會。不管別人怎麼說,最重要的是他自己,這就是對需要改變的事保持的一種意識。」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說到。在球場上一同奮戰多年,Stephen Curry始終與Draymond Green感情相當融洽,也一直是Green最大的支持者,常常否決任何勇士隊應該與Green分道揚鑣的想法,並在情緒不穩時與他一起度過。即使Green的行為確實在團隊內引發了一些衝突,但他們仍攜手挺過那些團隊相當低潮的日子。

「Draymond會一直與我們並肩作戰,他對我們沒做什麼錯事,他沒有必要向我們道歉。他有他需要解決的事情,但我們根本就不希望他離開球隊。隊友Kevon Looney提到Draymond Green時也說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