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期間行程馬不停蹄,大年初四到雲林嘉義台南宮廟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賴清德今(13)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未來他會和地方縣市首長、立委等夥伴,不分黨派,共同推動各項建設、齊力建設台灣,讓人民過更好的日子。

賴清德在嘉義城隍廟發放福袋時強調,未來會當嘉義市的後盾,與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合作,共同推動嘉義市的建設,讓嘉義市愈來愈進步,且大家不分你我、共同建設台灣,讓民眾可以過更好的日子。賴清德赴新營太子宮發福袋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他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台南市民的疼愛與支持,希望新的一年百業興旺。

賴清德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寫道,新春大年初四,他今天到雲林、嘉義、台南,分別前往斗六新興宮、北港朝天宮、民雄大士爺廟、民雄慶誠宮、朴子配天宮、嘉義城隍廟、新營太子宮等宮廟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今天同樣有許多民眾來到現場,還有熱情的朋友高喊「我愛你」,給他滿滿支持,令他非常感謝。

賴清德重申:「未來,我會和地方縣市首長、立委等夥伴,不分黨派,共同推動各項建設、齊力建設台灣,讓人民過更好的日子。」他最後也提醒大家說:「我的走春美食行程已經來到第 4 天,有空也可以到我的 IG 逛逛,看看我推薦了哪些在地美食 !」

賴清德親切和小朋友互動。   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向小朋友發放福袋。   圖:翻攝賴清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