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大年初一依循往例,到台中市多處宮廟參香走春祈福。多年來他也會特別安排在年初一到民進黨市議員何文海家中拜年,也為百歲人瑞何媽媽獻上祝福,並且包上紅包祝老人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適逢龍年,大年初一也正好是林佳龍生日,何文海也準備蛋糕一起為林佳龍今年的60歲慶生。

林佳龍在台中安排一連串走春行程。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每年春節都會到安排到台中各宮廟參香,林佳龍大年初一除了到台中國定古蹟樂成宮出席新春團拜,向旱溪媽祖祈求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外,也到太平廣興宮、中區萬春宮、南屯萬和宮,以及烏日玉闕朝仁宮參香祈福。

除此之外,林佳龍還有一個每年初一必到訪的行程,就是到何文海家中向百歲人瑞的何媽媽拜年祝福。林佳龍說,很常在臉書中看到何文海及百歲媽媽的互動,覺得非常溫馨感動,何媽媽看到林佳龍來訪,接下年節喜氣的祝福紅包也非常開心。大年初一也正好是林佳龍生日,何文海也準備蛋糕一起為林佳龍慶祝今年60歲生日。

何文海也在臉書中貼文,感謝林佳龍的用心,也表示他多年來對何媽媽的溫暖慰問從未間斷,堅持每年親自送上飽含祝福的紅包,也向何媽媽說明著其中蘊含的每份心意,讓何媽媽備受鼓勵,大家也感到無比暖心。林佳龍也留言祝福何媽媽「身體健康、龍年順心如意,笑嘻嘻吃百貳」。

林佳龍在台中安排一連串走春行程。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