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心潮緻麗協會與小港醫院今(7)日共同愛心送暖,為單親家園和他們的孩子點亮新年希望之光,透過這場公益活動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高市府社會局單親家園相關扶助資訊,也更落實區域醫療關懷的精神。

心潮緻麗協會在年前致贈慰問金,讓單親家園的住戶不用擔心房租費用,也提早收到過年禮物,能夠開心過年;活動現場提供自創溫馨歌曲獻唱,也有健康熱舞為單親家園的工作人員打氣。

高市社會局婦保科科長蕭惠如表示,心潮緻麗協會致贈社會局10萬元慰問金及10萬元兒童物資用品,讓單親家園的住戶感受到處處有溫情。小港醫院院長郭昭宏指出,美好的緣份總會聚集在一起,以往跟協會共同參與許多公益活動,未來單親家園有醫療需求,小港醫院也很樂意提供諮詢與服務。

心潮緻麗協會長期致力於心靈淨化的工作,落實生命行動力的實作,以10大專注行動的方式,引領現代人尋求平靜與祥和,讓每個生命都能被賦予美好,進而與社會一起共好,一同傳遞愛與希望。該協會公關經理蘇禕琍強調,單親並不孤單,如同協會創辦人常常鼓勵會員「即使會有困難,我們也會攜手邁步前進」。

社會局長期關注單親家庭的權益及服務,於高雄市設置四處單親家園,針對居住高雄市獨自扶養未滿18歲以下子女之單親家庭,提供住宅服務、個案管理服務、社會福利及法律諮詢、協助經濟、居住、就業等資源轉介連結等服務。

社會局單親家園年前收到最佳禮物。   圖:心潮緻麗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