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影音平台 TikTok 宣布將於 2 月 7 日推出 #2024好運接龍系列活動,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此次活動將吸引知名藝人如A-Lin、王心凌周興哲羅志祥等以及各類型創作者參與,與社群一同慶祝新春佳節。使用者只需利用龍年限定特效進行創意短影音拍攝,分享團聚歡樂時刻,即可參與抽紅包活動,祝福新的一年「龍」華富貴。

春節開運四大招!TikTok 推 #2024好運接龍 圖:TikTok /提供

新年即將來臨,TikTok為此推出#龍年特效大賞,吸引名人共襄盛舉,打造各具創意的拜年短影音。從經典的龍運亨通,到以諧音梗發想的趣味吉祥話,跟隨TikTok創作者的攻略,讓整年都好運一條龍。

第一招「龍光煥發這樣妝」,美妝創作者美姬展示活「龍」活現的朝氣,讓你在拜年時成為最吸引目光的焦點。

第二招「在地年菜旺旺來」,探店達人燕燕帶領社群遊覽年節必遊的迪化大街,廚藝達人小曹老師(@tsaojasper)分享年菜食譜,讓你端出最吸睛的創意年菜。

第三招「秘境景點大公開」,跟隨Alex艾尼的口袋名單,精選全台9個絕美野溪溫泉,帶領家人踏上暖心之旅。

第四招「新春歡笑止不住」,創意春聯、不同級別的拜年方式,以及詼諧互動,帶來更多驚喜,讓全家共享歡樂時光。

玩龍年限定特效、抽紅包,還有新春直播活動 圖:TikTok /提供

此外,TikTok推出多款龍年限定特效,只要使用特效拍攝影片,即可參與抽紅包活動,並解鎖龍年限定頭貼框。TikTok LIVE也準備了新春限定禮物,讓用戶與直播創作者共享春節樂趣,並有機會獲得豐厚的龍年限定獎勵。讓TikTok為新春帶來更多歡樂,與社群共同慶祝這個充滿吉祥的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