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到一名酒醉男子暴打!臉部及耳朵都有挫傷,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可看到陳沂雖盡力閃避,男子仍不斷拉扯猛踹,警方到賞後,依傷害罪嫌將黃移送北檢複訊,訊後檢方依黃涉犯傷害罪嫌,5萬元交保。陳沂稍早也首度針對攻擊事件發聲。

陳沂昨(5)日傍晚行經北市松山區中崙消防隊附近,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攔下,這名酒醉的黃姓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朝著陳沂狂打。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陳沂站在定點,男子一開始從陳沂前方走過後停下,接著回頭開始朝陳沂攻擊,瘋狂拉扯暴打猛踹,陳沂雖努力閃避,仍難免於受傷,臉部及耳朵仍受傷。而此時一旁來了兩名路見不平的男子,將這名黃姓醉漢拉住,免於傷害進一步擴大。

員警獲報到場,男子稱因酒醉,看到陳沂後想起自己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婆,因心生不滿才打人,並不認識陳沂。詢後依傷害罪嫌將黃移送北檢複訊,訊後檢方依黃涉犯傷害罪嫌,5萬元交保。

陳沂稍早也透過臉書首度發聲,「我不好,很害怕。我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下午2:30會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譴責暴力。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