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剛開打,然而老牌戰隊「J Team」卻爆出內部不合,更有人將隊內練習時的對話錄音外洩。昨(1)日J Team官方發出公告表示將錄音外洩的是隊上的中路選手「Minji」,將懲處Minji支付簽約至今的成本總金額作為懲罰性違約金以示警惕。

J Team從今年春季賽開打以來風波不斷,先是輔助選手Enso因個人原因暫別賽場、上路選手Hanabi正式離隊,使得J Team士氣低迷,接著發生下路選手Wako賽後不等隊友直接離場,有傳言指出J Team的教練與選手之間疑似有矛盾,內部關係緊張。日前更爆發有人將隊內練習時的對話錄音外洩一事,J Team的動向也引發外界關注。

對此,J Team官方昨日發出公告「針對近期J Team選手錄音事件,經公司調查後,對於選手進行以下懲處。J Team中路選手呂柏緯(Minji) 將團隊內部情況以錄音檔形式外洩予他人,實屬嚴重違反職業操守。經公司與選手溝通,選手已認知錯誤也願意接受公司懲處,經公司裁決在合約內容的基礎上,將支付簽約至今的成本總金額作為懲罰性違約金以示警惕」。

而Minji也發聲道歉「為J Team近期所發生的事件致歉,因為我的不成熟導致團隊之間產生間隙」。Minji解釋「其實當下錄音的動機因為隊內氣氛一直不太好,經常爆發爭執,在一時衝動下選擇了錄音,情緒低落之餘想要找人抒發宣洩,才將錄音檔傳給他人,導致了現在這個不可挽回的局面,對於J Team以及我的隊友,我感到非常的抱歉,除了對團隊、也對隊友造成了傷害。關於錄音檔外傳的部分,我並非想要針對誰,也沒有到處把錄音檔傳播出去,但是這個行為本身是錯誤的,我感到十分愧歉,在事情爆發的第一時間我也已向空月致歉,並且深刻的去反省」,並承諾從今往後會改進個人的行為,專注在遊戲操作上,將更好的遊戲操作帶給大家。

【更多的Minji-追蹤Minji的FB吧!】

J Team官方發出公告「經公司裁決在合約內容的基礎上,Minji將支付簽約至今的成本總金額作為懲罰性違約金以示警惕」。   圖:翻攝自J Team FB

Minji發聲道歉「為J Team近期所發生的事件致歉,因為我的不成熟導致團隊之間產生間隙」。   圖:翻攝自敏智Minji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