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決定利用連假出國旅遊。星宇航空今(1)日正式開航函館,函館是星宇航空第9個日本航點,也是繼札幌之後,星宇開闢的第二個北海道航點。

台北-函館首航班機JX860,已於 今日中午12點24分出發,台灣時間16點40分抵達。星宇航空函館航班,2月每週3到4班,3月起每天飛航,成為國籍航空目前唯一飛航函館的定期航班。

今日首航,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親赴函館機場,與函館副市長田畑浩文、北海道機場公司社長蒲生猛,一同主持剪綵開航儀式。劉允富表示,星宇航空自開航起,積極開闢日本航線,希望讓台日雙邊旅遊及商務交流更為便利,相信函館航線的開通,可為旅客帶來更多樣的選擇與便利性。

為歡慶函館開航,星宇航空聯手函館當地老牌麵包店「King Bake」,提供每一位搭乘JX860首航班的旅客,超人氣伴手禮「函館RUSK」麵包脆餅。即將於函館開幕的全新飯店「星野集團」,也提供全方位北海道攻略手冊及特色文具,讓旅客搶先體驗函館風情。

為歡慶函館開航,星宇航空聯手函館當地老牌麵包店「King Bake」,提供每一位搭乘JX860首航班的旅客,超人氣伴手禮「函館RUSK」麵包脆餅。   圖:星宇航空/提供

將於函館開幕的全新飯店「星野集團」,也提供全方位北海道攻略手冊及特色文具,讓旅客搶先體驗函館風情。   圖:星宇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