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28)日出席了台北電玩展,並在會場上進行了《英雄聯盟》表演賽。其中統神在對決中偷到了重要物件巴龍,由於統神先前在夏季賽中也是因為偷到巴龍才拿下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MVP,如今又再次神偷巴龍,讓網友忍不住嗨喊「太神啦!統神重現MVP英姿啦!」。

統神在2023年初時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昨日的《英雄聯盟》表演賽邀請了許多遊戲實況主到場PK,統神隊雖然一開始勢如破竹,但在中後期逐漸被逆轉。在遊戲開始23分鐘後,巴龍開啟,儘管統神隊大幅落後,統神仍跳出來跟對手爭奪巴龍。最後統神順利按到重擊,奪下巴龍,讓現場氣氛一陣沸騰。

統神的表現讓網友聯想到去年夏季賽時,統神也是因為偷到巴龍才打贏對手,並拿下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MVP,如今又再次用重擊神偷巴龍,網友紛紛激動嗨喊「太神啦!統神重現MVP英姿啦!」、「統神又借到巴龍啦!!!」、「順手一偷」、「一臉爽樣」、「小時偷圓規,長大偷巴龍」。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昨日出席了台北電玩展,並在會場上進行了《英雄聯盟》表演賽。   圖:翻攝自twm_LoL Twitch頻道

儘管統神隊大幅落後,統神仍跳出來跟對手爭奪巴龍。最後統神順利按到重擊,奪下巴龍。   圖:翻攝自twm_LoL 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