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署舉辦「星好旅宿1+1」評比,彰化桂冠精品旅館除了拿到微服務心感動第一名,並獲得「最佳合作」、「造型時尚」等10獎項。業者表示,繼在疫情期間耗資千萬全面進行房間汰舊換新,依舊保持「每間房內均有綠色植栽」,全台各地民眾新春出遊至中部地區,歡迎到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到此一遊」。

「我們永遠以新開幕旅館的態度,給入住旅客最新、最好、最佳的設備及服務。」業者表示。在中部地區、甚至全台都擁有高知名度的彰化桂冠精品旅館,曾獲觀光署舉辦的「星好旅宿1+1」微服務心感動第一名,並獲得「最佳合作」、「造型時尚」等10獎項,獲獎無數深受肯定。而該旅館最為旅客讚賞及稱道的就是「會呼吸的房間」。

在不同房型內高達6米至13米的天井中,有些植栽高度甚至近3層樓高,其綠意環繞、彷彿置身大自然的視覺震撼及享受,堪稱為該旅館最為客人讚賞的感官及心靈風景之一。此外,在在隱密而透光的天井上方,均設計有通氣窗,藉由氣體冷降熱升的原理,讓新鮮空氣不斷轉換進入房內,成為「會呼吸的房間」。

彰化桂冠精品旅館,近日又有新創舉了!除了在每間房間加裝TYPE-C、USB充電設備、兩側床頭櫃下裝設小夜燈之外,在浴室的部分,更大手筆的全面換裝免治馬桶及加裝放大伸縮化妝鏡;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沐浴用品的部分,更換用成本高一倍、兒童也適用的日本高級品牌MADONNA玄米全效洗髮沐浴露及潤絲精。在小細節處,處處用心,除了是溫暖旅人的驛站,更不負其「心感動第一名旅館」的美稱。

除此之外,彰化桂冠精品旅館在房間及衛浴設備部份,更獲得交通部觀光署「星級認證」,評鑑為「優良」等級。對於整潔、清潔的要求,是入住旅館客人的最基本的權利,一家旅館要能打動人心、讓消費者安心且感動,一直以來是彰化桂冠旅館的目標。「旅館房間永保如新」、讓入住旅客有「我只在乎你」體貼入微的感受,一直以來,都是彰化桂冠精品旅館不變的堅持,經口碑相傳,已成旅客選擇入住彰化地區旅館的首選。網址:www.chkkm.com.tw

彰化桂冠在疫情期間耗資千萬全面進行房間汰舊換新,依舊保持「每間房內均有綠色植栽」。   彰化桂冠/提供

彰化桂冠在疫情期間耗資千萬全面進行房間汰舊換新。   彰化桂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