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中路大魔王」的《英雄聯盟》韓職選手「Faker」日前直播打《英雄聯盟》時,一時不注意導致被對手擊殺,因此被同隊的路人質疑技術。下一局Faker又遇上這名路人,而這次兩人在不同隊,Faker高超的操作技巧讓對方的隊伍輸慘。網友見狀忍不住笑道「嘴錯人了,誰不質疑偏偏質疑Faker」。

Faker曾經4度奪得《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2次奪得季中邀請賽冠軍、10度奪得韓國冠軍聯賽冠軍、1次亞洲洲際賽冠軍和一個全明星賽冠軍(季中賽前身),他出眾的遊戲能力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日前Faker打《英雄聯盟》時,一時疏忽導致自己跟隊友被擊殺。隊友相當不服氣,指責Faker「為什麼要給對面打,真的理解不了」,質疑Faker的操作技術。對此,Faker只是笑笑表示「對不起,因為我只拿了4次世界賽總冠軍嘛」。

而下一局Faker又遇上這名路人,這次兩人在不同隊,Faker展現了平時的高超操作技巧,最終對方的隊伍不敵Faker強勁的攻勢輸了比賽。網友見狀紛紛忍不住笑道「嘴錯人了,誰不質疑偏偏質疑Faker」、「一定是沒有被Faker超派過」、「真正的強者用實力說話」、「如果是舊遊戲版本李哥可能已經拿他20顆頭了」、「只敢用鍵盤說話」。

【更多的Faker—追蹤Faker的IG吧!影片看這裡!】

Faker日前打《英雄聯盟》時,一時不注意導致被對手擊殺,因此被同隊的路人質疑技術。   圖:翻攝自T1粉絲資訊交流俱樂部YT頻道

下一局Faker又遇上這名路人,而這次兩人在不同隊,Faker高超的操作技巧讓對方的隊伍輸慘。   圖:翻攝自T1粉絲資訊交流俱樂部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