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籃網明星鋒線Ben Simmons因背部神經擠壓傷勢,本季至今僅出賽6場,在今(26)日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表示,「Ben Simmons最快將在30日對陣猶他爵士時迎來復出。」

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Ben Simmons本週末將會先去發展聯盟進行訓練,若一切順利與隊醫同意,他將可能在下週二對陣猶他爵士時復出。」

Ben Simmons因背部神經擠壓,自去年11月開始已經缺席37場比賽,本季的6場出賽中,場均上陣31.8分鐘,能攻下6.5分、10.8籃板與6.7助攻,值得一提本季則是Simmons 5年1.77億美元合約的第4年。

布魯克林籃網狀態低迷,近10戰僅拿下2勝,目前以17勝、26敗、勝率0.395排名東區第11名,十分需要Ben Simmons復出,為球隊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