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人王志安日前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嘲諷罹患罕見疾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陳俊翰,還模仿身障者肢體動作,主持人賀瓏及助理主持人Albee在一旁拍手大笑,引發公憤;賀瓏至今神隱,臉書也被灌爆,但有網友抓包,賀瓏最新貼文中數百個按愛心的幾乎都是越南人假帳號。對此,知名部落客、前台大醫師林氏璧直言,如果這真的是網軍,這家公司以後不要混了「賀瓏可以解約求償嗎?」

一名眼尖的網友在PTT政黑板發文直呼「太離譜了!」,賀瓏臉書最近一次發文,500個按愛心的人幾乎都是越南人,狠酸「看來越南人也很關心這次鬧出的風波,這節目真的走向國際了。」

林氏璧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賀瓏最新貼文中,有大量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越南文名字的帳號按愛心,「有數百個之譜」,有網友質疑賀瓏買網軍被抓包。

「這些帳號,點進去看,每一個都是0粉絲的粉絲專頁,且類別直接寫行銷代理商」,林氏璧直言「好詭異,假到不能再假」。之前看到的網軍,就算是外國人,好像多半是個人帳號比較多,「不知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林氏璧嘲諷,他很好奇,如果這真的是網軍,這家公司以後不要混了,「這麼容易被抓包的網軍,賀瓏可以解約求償嗎?或是公布一下是哪一間,避免以後有意購買網軍者踩雷」。

網友也批評「無恥又低級,節目跟主持人都是,可悲」、「這種人的低級節目不抵制台灣就沒救了」、「出來面對啊,這麼孬」、「什麼爛節目啊?有沒有良心?低級!!!」、「越難的笑話越南人懂」、「buy 給你的越式幽默」。

網友抓包,賀瓏貼文中按愛心的幾乎都是越南人,狠酸「越難的笑話越南人懂」。   圖:截自賀瓏臉書

網友抓包,賀瓏貼文中按愛心的幾乎都是越南人,狠酸「越難的笑話越南人懂」。   圖:截自林氏壁臉書

網友抓包,賀瓏貼文中按愛心的幾乎都是越南人,狠酸「越式幽默」。   圖:截自Wassup 挖砂貓砂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