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官媒央視前記者王志安上節目,王志安譏諷台灣造勢場合像做秀,還說出「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言詞,引發反彈,製作人霍金卻只在留言區致歉,未正式道歉,已有人揚言抵制。對此,立委林靜儀24日在臉書表示,「抵制」某夜夜秀節目是沒有用的,她向年輕人喊話,不要讓人格低劣的人代言你們整個世代。

王志安諷刺的是之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侯選人律師陳俊翰,他雖然四肢不便,但是並未自我放棄,反而一路拼進美國考取律師高考榜首,相當優秀。

至於王志安則是頻頻在網路放話,聲稱中國必將統一台灣,還揚言如果因此事不能入境台灣,他將要入籍日本、美國,看看台灣敢不敢擋他入境,非常囂張。

不要讓人格低劣的人代言整個世代

該節目已經傳出被發起抵制,林靜儀則語重心長地指出,「我們這一輩的所謂『抵制』某夜夜秀節目是沒有用的」。

與其抵制,林靜儀表示,希望父母、師長花一點時間,跟孩子討論同理心與尊重,討論台灣的多元價值。她也向年輕人喊話,稱年輕人的態度才有機會讓那群看節目還笑得出來的觀眾,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呼籲「不要讓人格低劣的人代言你們整個世代」。

中國官媒央視前記者王志安頻頻在網路放話,非常囂張。   圖:翻攝自孟買春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