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在2022年選秀會上,選進身高約198公分的大物外野手Spencer Jones,現年22歲的Jones過往曾是二刀流好手,但自從開了Tommy John手術過後,就放棄投手身分,轉職為全職野手。長打能力相當優異的Spencer Jones,也早已被許多紐媒拿來與Aaron Judge做比較,並有左打版「法官」之稱。不過如今大聯盟選秀專家Jim Callis卻表示,對於Spencer Jones在大聯盟未來的表現不太樂觀,認為他還有許多待進步之處。

Jim Callis日前接受美媒《EssentiallySports》訪問,點出在某些層面上,Spencer Jones仍然不夠成熟,若不盡快改善,可能會影響至他的大聯盟生涯。「我覺得我是少數不看好Spencer Jones的人,我知道還有非常多人,比我更喜歡Spencer Jones。他的長打能力不錯,可以大力揮擊、將球打得深遠,他擁有很好的前景,我只是不像其他人那麼喜歡他,我認為他仍然存在一些問題。」

「若Spencer Jones順利登上大聯盟,大聯盟球員在配球模式上對他狂塞內角球,而且是球速動輒高達97、98英哩的速球,他能夠迅速作出反應,並與之抗衡嗎?」Jim Callis說到。

而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Spencer Jones的未來性相當令人期待,他也名列洋基隊百大新秀排行榜的榜首,是洋基農場重點栽培的對象。上個賽季Jones代表洋基2A薩默塞特愛國者隊出賽,在480個打席中擊出128支安打,當中有16發全壘打、66分打點,打擊率為.267。

紐約洋基在今年休賽季對於外野陣容大進補,除了透過與巨人交易得到巨砲Juan Soto、Trent Grisham,也自紅襪隊拿到了Alex Verdugo,深度相當足夠,洋基應也不會急於在新賽季,就把Spencer Jones拉上大聯盟舞台,而是讓他繼續待在小聯盟磨練。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