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助理教練Dejan Milojevic在上週因心臟病發,最終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6歲。Milojevic的意外離世,對勇士隊上下帶來莫大衝擊,近2場客場出戰爵士、主場迎戰獨行俠的比賽,最終都宣告延賽,勇士隊上一次出賽還是在1月16日時,客場以107:116輸給灰熊。而根據《ABC7News》記者Chris Alvarez報導,勇士隊已在今(23)日重返球場訓練,若無意外後天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比賽,應可以順利進行。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談到Dejan Milojevic的離世,表示全隊上下都相當不捨。「我們球隊的每個人都受到了創傷,人生的一部份是會經歷失落,但這種事通常不會發生自己在面前、不會發生在有孩子的人身上,而且通常不會發生在一個放眼全球,如此受人喜愛的人身上。」

「我要感謝NBA官方和總裁Adam Silver,延期了那兩場比賽,我們每個人都無法走上場比賽。還要感謝猶他爵士和達拉斯獨行俠,我還要感謝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在Dejan心臟病發作的那個晚上給予的幫助。這件事真的太令人難以相信了,感謝他們對Dejan和我們所有人的關懷。」Steve Kerr說到。

Kerr繼續說到:「很難形容這個星期的心情,實在是令人心碎的、是毀滅性的。這是我在NBA遇到最悲傷的事情,我們失去了一個如此親近的朋友,更難過的是看到Dejan的家人遭受痛苦。」

勇士隊後天比賽賽前熱身時,預計將穿著印有「BRATE」字樣的黑色T恤,上面印有一顆刻上DM的心形圖案,用以紀念意外離世的助教Dejan Milojevic,DM正是Dejan Milojevic名字的縮寫。此外,「BRATE」在塞爾維亞語當中,代表著是兄弟的意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