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PCS春季賽於19日開打,首戰由CFO戰隊對上BYG戰隊,其中CFO這次賽季加入了剛從LPL賽區回歸的打野選手「Karsa」,更是讓觀眾相當期待CFO的表現。然而首戰Karsa的表現不佳,最終敗給BYG,事後Karsa表示自己二度確診新冠肺炎,抱病上場才表現失常。消息曝光後網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敗給病毒」。

Karsa以其帶動團隊節奏的打法著名,曾得過LMS職業聯賽夏季賽最佳五人的榮耀。在離開LPL賽區的WBG戰隊後回歸PCS賽區加入CFO戰隊,讓觀眾相當期待Karsa用在LPL賽區學習到的技巧為CFO帶來好成績。然而在19日的比賽中,Karsa對上BYG戰隊時表現屢屢失常,不斷被對手擊殺,最終CFO以1:2敗給BYG。

事後Karsa發出快篩兩條線的結果,表示「二陽,睡不著,但眼皮很重怎麼辦,求解」。網友才意識到Karsa是因為確診新冠肺炎,抱病上場才表現不佳,紛紛表示「原來是敗給病毒」、「老咖物理性倒了」、「Rest先中,每天在訓練室聚在一起大家都中了吧」、「原來是確診了,難怪今天打成這樣」、「感冒真的沒辦法,早日康復」。

【更多的Karsa-追蹤Karsa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在19日的比賽中,Karsa對上BYG戰隊時表現屢屢失常,不斷被對手擊殺,最終CFO以1:2敗給BYG。   圖:翻攝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YT頻道

Karsa表示自己二度確診新冠肺炎,抱病上場才表現失常。   圖:翻攝自Kars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