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根據美媒《FanNation》指出,紐約大都會(MLB)有意補強一位具有打擊火力的打者,其中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就透露,「市場上還有一位強打者Cody Bellinger,雖Bellinger在尋找至少2億美元(約62億台幣)的大約,但若是他願意降價,大都會將成為潛在買家。」

記者Mark Feinsand表示,「Cody Bellinger是2019年的國聯MVP,上賽季更是拿下東山再起獎,使得洛杉磯天使、舊金山巨人、大都會都是潛在買家,但這些球團都不願意給出2億美元的大約,都在期盼Bellinger主動降價。」

雖大都會老闆Steven Cohen曾在休賽期表示,僅會在追求山本由伸時給出大約,但美媒《FanNation》分析表示,「簽下Cody Bellinger並不是當務之急,但近期Bellinger與大都會的關係備受外界關注,只要Bellinger願意降價,大都會將有很大的機會加入爭奪戰。」

Bellinger本季在芝加哥小熊表現大復活,整季交出打擊三圍0.307/0.356/0.525、OPS 0.881與26發全壘打的成績,便在季後獲得國聯東山再起獎,且更獲得兩項銀棒獎提名,經紀人Scott Boras則透露,「在今年冬季會議上,已經向各球團表示將尋求一份總額超過2億美元的合約。」

值得一提,《MLB TRADE RUMORS》表示,「Cody Bellinger為今年自由市場上第一好的野手,總排名為自由市場上,僅次於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第3大咖自由球員,預測將拿下一份12年2.64億美元(約84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