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墊底淪老三,面對民眾黨是「一人政黨」,恐走上泡沫化的質疑,柯文哲昨天在謝票活動時反嗆「我希望他們(酸民)活得夠久」。對此,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22)日嘲諷,會啦!不然柯很容易沒新聞,「先解決給你『假老二民調』的人才是重中之重。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由於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外界關切民眾黨是否跟民進黨或國民黨合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強調,在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8位立委一定團進團出,不會有個人被遊說的情況發生。

團進團出?吳靜怡今天在臉書發文直言,「中進中出的挺綠也挺藍,才符合民眾黨的中間路線」,沒有柯文哲的拍版,黃國昌的工作也只是藍、綠叫板。

她認為,立委當選人陳昭姿是真正的墨綠柯系親扁立委,也是8席立委中,挺柯最久的人了,陳的這句「要成為關鍵一定得與綠或藍協商合作,達成絕大共識」,雖然狠狠打臉了雙黃(黃珊珊、黃國昌),但那種不協商卻要批閱藍、綠考卷的傲氣,真的也是無助於之後法案推進。

針對柯文哲嗆「希望酸民活得夠久」,吳靜怡狠酸,「會啦!不然文哲大仔很容易沒新聞」,她也喊話柯文哲,民眾黨成立民調中心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要先解決給你『假老二民調』的人,才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