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信兄弟球團宣布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Adidas(愛迪達)簽下為期3年的合作意向書,成為今年中華職棒大聯盟唯一與Adidas合作的夥伴。不僅中信兄弟球員,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應援球衣也將由Adidas一手包辦,成為未來力挺中信兄弟球員、行政團隊,以及啦啦隊女孩們補給備品的最強後盾。

中信兄弟一次跟Adidas簽三年

中信兄弟球團首度與Adidas合作,今年起連續3年的賽季,不僅提供兄弟們比賽球衣及球褲,也將全力支援球員們的備品需求,另外球迷朋友未來在商品選擇上,也可以購買到由Adidas製作的中信兄弟相關球員版服飾。球員們穿上Adidas球衣首度亮相的正式比賽,預計將會是在今年3月2日(六)於大巨蛋舉行的「讀賣巨人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

這不是第一次Adidas跟中職球隊合作

過去中職也有球隊跟Adidas合作,那就是2007年,熊隊跟Adidas簽約,並在雙肩處輔以簡單俐落的經典三線條紋,雙方合作直到2009年結束,2010年開始,就改變合作單位,並在之後更改到Lamigo桃猿隊。

平野惠一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指出,有鑑於Adidas的強大影響力,選擇與他們合作為中信兄弟未來3年能夠持續創新,一起聯手再創高峰,「很榮幸今年開始可以跟Adidas一起攜手合作,相信球隊有Adidas的支持,球員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場上拚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