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直播至今已將近10年,時常在直播中玩《英雄聯盟》,誇張、直率的風格,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沒想到,近日他在玩《英雄聯盟》時,竟因在遊戲中罵隊友遭到檢舉,直接被《英雄聯盟》停權、禁言,讓他傻眼直呼「這樣就被懲罰?我又沒怎樣」。 

近日統神在直播中玩《英雄聯盟》,怎料,在配對時系統竟突然跳出「競技模式停權」的通知,告知他後面的5場遊戲都不能打積分賽,讓他相當莫名其妙,直呼「蛤!哪個垃圾檢舉我啊?」,接著進到遊戲後,不到2分鐘遊戲變顯示敵方投降,遊戲就強制結束了,後續系統更再次跳出通知,顯示統神是因為上一場遊戲時,打了「到底再送幾點?」、「你他X買分嗎」、「四個X智滾下去」等不雅言論,因此被系統懲罰禁言3天,但統神似乎對系統的判決無法接受,傻眼說道「這樣子我就被懲罰耶,我又沒怎樣,瘋了嗎?」。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最後一場,直接掰掰停權不能玩」、「you語言暴力」、「​沒得玩囉」、「笑死」、「77777沒得打嘍」、「​不給玩」、「被神罰了」、「神被懲罰了」、「神狠起來連自己都罰」、「擋不住的嘴臭,支持統神」、「第一次看到連自己都罰的」、「神罰啟動」、「神罰連自己都檔不住」、「恭喜」、「​你就繼續打嘴砲阿」、「活該」、「真的太可憐了」、「​GG」、「被檢舉,88」、「罪有應得」、「還沒被永ban喔」、「再嘴砲阿」、「​要被鎖了」、「超級好笑」。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近日統神因在《英雄聯盟》遊戲中罵隊友遭到檢舉,直接被停權、禁言。   圖:翻攝自YT/ 統晨大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