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明璇,這次以近4萬之差敗給民進黨的現任立委賴瑞隆,昨(13)日深夜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此刻心中是滿滿的感謝與感動,謝謝大家陪她一起打了一場美好又漂亮的選戰。她恭喜對手賴瑞隆,希望繼續不負選民所託,做真正的民意代表,並欣然接受敗選的結果,也想表達誠摯的祝福。

美女刺客」李明璇說,在深綠的艱困選區,我們不只守住,得票率還成長了4%,得到4成的選票,為此,她要深深感謝所有投票給她的選民,以及所有來自各地為她出錢出力支持的好朋友。

她表示從參選那天,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打造一場正能量的選舉,用最不一樣方式來爭取認同、用最有溫度的行動來感動人們,堅持正面選舉、從不口出惡言,只專心述說自己能為大家帶來什麼改變,她真的說到做到了,200%的努力,拚盡了全心與全力,她敢說自己對得起徵召她的國民黨。

李明璇說,這段時間真的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每一天都有數不清的天使給她好多的愛,滿滿的支持與鼓勵,讓她可以一直是熱情不斷電的「活力璇」,深深感謝一路支持陪伴她的大家,感謝每一位默默幫忙拉票的好人,好感謝第一次捐政治獻金就給她的天使,超感謝每一位特地辛苦返鄉投票的支持者,更感謝選區所有表態支持她的人,還有不分黨派願意投給她的人,你們超級勇敢。

她也謝謝團隊在極度缺少資源的情況下,依然為了她卯足全力,沒日沒夜燃燒自己、毫無怨言的付出;謝謝她的家人,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尤其幫忙她照顧小愛比,讓她能義無反顧的投入這場選戰。

李明璇表示,自從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思考的從來不是個人的輸贏,想著的是用行動和決心,讓全國人民知道:有一個年輕人願意為了改變我們所愛的國家、守護這片土地,勇敢做了一件「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挑戰。

她說,只要她這次的挺身而出,能在大家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一顆看見國家未來希望的種子,之後繼續成長茁壯,一切都會非常有意義了,所以她的選舉成敗根本不算什麼,雖然沒能翻轉創造奇蹟,但她完全不後悔,也沒有遺憾,更不會有「如果換個選區就一定贏」的想法,她認認真真覺得收穫的禮物,遠遠超過選票。除了感激,更多的是感動。

最後她喊話支持李明璇的朋友不要難過,謝謝你們的心疼和愛護,就像五月天倔強的歌詞裡說的「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雖然逆著風,是大家給她勇氣,她依然堅信「相信有愛就有奇蹟」,哪裡有需要,李明璇就會在那裡,她會繼續保持熱情,永遠不放棄,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