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立委選舉持續開票中,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結果揭曉,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連任成功。她表示,這次拚連任並沒有因為泛藍分裂就放輕鬆,且她受到的攻擊力道是從政以來最大的,但她沒有害怕,也謝謝支持者用溫暖選票驗證,認真、專業、優質就是士林、北投、天母的共同價值。

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結果揭曉,吳思瑤擊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綠營在台北市的大姐大成功三連任,後勢看漲。

吳思瑤表示,這是她第六次選舉,並沒有因為泛藍分裂就放輕鬆、不認真,她希望大家看到她的拚搏,所以這次選舉她比過去每一次都更打拚,「我要告訴大家,不管客觀環境對我們是受惠還是壓力,我們就是努力拚就對了」。

吳思瑤也說,因為泛藍分裂,這也是她承受最多抹黑攻擊的一次選舉,「我沒有害怕,因為我知道士林北投鄉親充滿智慧,謝謝你們用溫暖選票驗證,認真、專業、優質就是士林、北投、天母的共同價值」。

吳思瑤3連任成功。   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