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候選人謝子涵今晚發表落選感言,她表示感謝大家,無論未來會到哪裡去,都會繼續努力實踐。

謝子涵感言全文如下:

感謝大家,從去年7/12接受徵召至今的6個月,一路來有風有雨,但有大家的陪伴,我總是能昂首闊步,面對每一個難題,路上充滿光明。

總有人問我,為什麼願意返鄉參選?我只想著,為什麼不?因為我對土地有熱忱,對家鄉發展有期盼,我做足所有準備,就是要光耀家鄉。

我從未後悔接受徵召參選的決定。從那一天起,我就是戰戰兢兢、珍惜每一次跟選民見面、接觸、拜託,真的感謝所有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鄉親朋友, 願意支持我這一個沒有背景的年輕人,縱使結果不如我們的盼望,但是這一份情,謝子涵永遠都會記得。

我要感謝這六個月來,陪著我一起打這場選戰的總幹事蕭隆澤議員、副總幹事周永鴻議員,以及所有的競選幹部,如果沒有這些前輩,謝子涵沒辦法走到這裡。

我要感謝這段日子以來,所有支持我的人,無論在路口拜票、市場掃街、宮廟福宴、車隊掃街,一直到我們選前一週所有的遊行活動,當我跑行程覺得非常疲憊的時候,幸好有你們,我才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復活。在這場選戰當中,我提出許多想法,希望給潭雅神后更新更好的未來。無論未來,謝子涵會到哪裡去,我都會繼續努力實踐。

我更要感謝我的家人,謝謝他們從不能理解到全力支持,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

最後,感謝我這一個年輕,平均大概30歲的團隊。其實選擇30歲、改變30年,不只是選擇謝子涵的30歲,而是選擇一個年輕世代來改變台灣、改變台中政治環境的未來。這是我在這一場選舉當中最可貴的收穫。

謝謝想要改變、想要潭雅神后更新更好的人們,和我一起走在路上,我們並肩而行,也許這一次我們還沒有辦法走得更遠,但是我們不要散好不好!謝謝大家,謝子涵會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