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任正、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今(13)日登場,國民黨在這次立委選戰中,喊出桃園六席要全上,首次參選立委的第一選區牛煦庭及爭取連任的第四選區萬美玲、第五選區呂玉玲分別於晚間7點自行宣布當選。

萬表示 首先感謝桃園區選民的支持與肯定 目前已開完九成票,現在超過十萬票,贏了對手三萬餘票,已穩定當選。在這次選舉過程她非常堅持走正向乾淨的選舉,面對選舉過程對手的抹黑或假訊息,她都不曾回應過,同時也希望這場選能夠讓所有孩子及選民看到,選舉也可以這麼正向。

萬指出,這次贏對手的幅度很大,未來這些票數都是支持她繼續向前走、繼續為桃園拚建設最大的動力跟力量,未來在下屆任期她應該還是會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因為桃園市還有許多需要幫忙的地方,包括爭取教育建設,課綱及很多教育修法都是在下一屆她會繼續幫忙的。

萬美玲表示,桃園很多重要建設,包括捷運綠線、鐵路地下化等,都需要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來協助張善政來完成,這場選舉特別感謝團隊與選民,未來她也會不負所託繼續在立院打拚。

牛喣庭自行宣布當選。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