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今(13)日投開票,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捲土重來,擊敗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已經自行宣布當選。林靜儀也很有氣度地恭喜顏寬恒當選,並說自己還需要調整腳步,希望顏寬恒能夠善待中二選區所有的選民,做好中央與地方的橋樑,為中二選區開拓更有未來性且重要的建設。

林靜儀說,她站在民進黨從工作者的立場,認為須重新檢討過去的基本盤,握得到手的人是會有選票的人,可是從前年選舉到今年的選舉,得面對很多握不到手的人,將影響到接下來台灣的下一個走向,這些朋友不是不關心政治,只是看到的資訊,跟她們想要傳達的,可能都有一定程度傳達的資訊問題,因此她想這幾年社群媒體發展,走向可以說非常快,選民會容易厭倦也不是壞事,只是說在選民厭倦的過程中,能否堅持理想,且兼顧吸引選民持續與他們對話,並藉由不同資訊管道,讓更多選民知道她們想做的事情,以及做得不夠的事情,接下來要怎麼做,這些都是要努力檢討的部分。

她說,這2年多來雖然在地方經營不是非常容易,但她也非常開心,夥伴都有告訴她,過去有某些很難做到、突破的部分,已經有小小的成績,她們挑最困難的事情做,也堅持不妥協的理念,但過程中如何吸引更多剛剛所說握不到手的人,或者是社群媒體上另外一群可能不太容易接觸到的朋友,這是要盡快思考,調整腳步的地方。

她感謝今天關心她的志工夥伴,也給予她們肯定,更希望顏寬恒能夠善待中二選區所有不同意見的選民們,也希望顏能夠與中央、地方做好橋樑,為中二選區開拓更有未來性、重要的建設。